这个人很懒。

鸭道老师爱我,鸭道老师的雷安什么时候给我【。

Aran天道:

什么all程all


鸭程才王道


虽然我希望程三杰老师能正视我是个艺名为“天道”的谐星这个事实
可她还是叫我鸭道并且叫的不亦乐乎


鸭就鸭
你被压
么么哒


鸭程会是未来程相关粮食中的主流


因为我用了整整二十年


忍辱负重谋划如何吃掉她


虽然我也没吃到就是了


她每天和后宫们一块儿水群,活得很开心


我能怎么办,我当然是原谅她啦


程三杰你要等我!!!


你等我到你家楼下给你唱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旁边!


等以后开学了,你北上,我南下


欢迎来到包邮区看我


未来我们


秋天陪你吸霾,冬天陪我看雨
夏天回家吃西瓜,春天宿舍打蟑螂

评论(1)
热度(77)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