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我靠居然是全彩漫画……真好看啊……是我想要的感觉……太棒了

虞溪:

@程式
远处还是灯红酒绿,笑语莺然。不是他的,也不是我的。

  慢慢走了一会,我看见远处走过来一群人,高高矮矮地打闹着,笑着。

  他的脚步停了。

  我看见他扭头的方向,那边有一个男人,身材不错,褐色的发丝在路灯下显得很温暖,绿眼睛里莹莹有光。

  那个男人往这边看。

  他好像有点惊讶,眼神里带着点说不出的复杂含义,又慢慢地露出一个笑意来。

  他笑起来也真好看。

  我们又继续往前走,那个人向着我们的方向走来,然后擦肩而过。

  “你是不是认识那个人?”我拽了拽他衣角,小声问。

  “不认识。”他回答。“其实爱情,根本就没有什么用。”


   就画了最后一小段,场景太难了,太难了,原文感觉超好的我一画就……(´;ω;`)

评论(10)
热度(17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