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第一次写这种日记体,木木不嫌弃真的太好啦!虽然安哥视角写着有点耻……但是还是超有趣!希望会有人喜欢!

木木木木:

顺便半夜悄悄说下下午发的那个同居30days会做成本子!
主题是安迷修视角的同居日记,高甜,不甜不要钱。画文比例大概七比三的样子。
阵容是   主画      我
               配文       @程式
               guest     @凛冬季节
                              @社畜柴
               特邀       @空明。
我要炫耀一下程老师给我配的文,全程傻笑看下来我妈快以为我石乐志

评论(2)
热度(9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