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我来表白

 说的应该是超新星的稿吧.....反正我看完了,我觉得很好,怎么说呢,我差不多可以原谅这个眼圈拖我两周多了。

就是这样。

请大家期待吧!

〇〇亨利贞:

看看我耿直的题目,对我就是来给眼圈表白一下@冷冻舱 。听到了没!看到了没!我爱你我tm超级爱你!!!我能喊出来喊到全世界都知道!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老饼子我的爱!(lof删了我上一条我也能给你继续打一条更长的呵!
今天看完了这家伙的成稿然后她还一个劲地说自己画的没脸见人我就一个人在屏幕对面炸成满天面粉,稀里哗啦粘不回去。
我不说了,只能说雷安原著向大赛里好好谈恋爱实在是太好看了😭😭😭,爸爸我要给你生孩子(划去),我要给你写文!我要学雷安原著向的!甜文!正剧!HE!好好谈恋爱!神仙打架和妖精打架!!!(醒醒快醒醒你这是耍流氓)
我私底下悄咪咪写,等本子完售了和repo一块放上来。(就这么任性)

评论(2)
热度(97)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