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雷安】——你要不要那么死板——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

Psychologen:

·送给程老师
·魔法学院趴


安迷修:索亚邓布利达!莫尔兹霍斯!变小!
雷狮挥了挥他的魔法杖:你看,根本不需要喊奇怪的咒语。
安迷修指着雷狮:啊!雷狮,你这个罪孽的种子,让我给你一些惩罚!索达邓布利亚!莫……
雷狮:你是不是傻子?
安迷修:你打断我念咒语了。你这是对祖先给我们留下的财产的不尊敬,是对祖先的不尊敬。何等的罪孽!我要向你发起决斗。


雷狮:卡米尔,我觉得安迷修脑子有问题。
卡米尔压下了他电闸开关一般的帽子。
雷狮接着说:他竟然一言不合要跟我决斗。
卡米尔:你答应了吗?
雷狮:当然没有,但他非说我答应了,所以你说他是不是脑子有病。
卡米尔又拉了下电闸开关。
雷狮:他把手套脱下来扔给我,然后我捡起来砸他脸上,他就强行说我答应了决斗。
卡米尔:……


雷狮:卡米尔给我科普过了,你他妈这些规矩都哪里学的。
安迷修:骑士的基本常识,谢谢。
安迷修拿起训练场上的头盔戴上,又递给雷狮一个,看他也戴上了,自己又摘了下来。
雷狮一口老血: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安迷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雷狮不由分说地给了一道魔光,安迷修的解除比咒语来得快。他大喊:等下!还没抽签!


安迷修: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较量啊,雷狮。
雷狮:不,我不这么觉得。
安迷修:不愧是学院第四,果然实力不凡。
雷狮:别说了,你输了。
安迷修:难以评判结果啊……
雷狮:请结束你的表演你输了!
安迷修:恶党,下次再战!到时我会连同你和你的那群恶党一举歼灭。
雷狮:你是不是教科书里蹦出来的?


然后我他喵的写不下去了。
礼轻情意重,程老师生日快乐哈哈哈…… @程式

评论(1)
热度(279)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