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窒息!爱你!!!!

極彩楠:

给程老师@程式 的生贺。


“不过后来他没死。”他歪了歪头,道:“我也没死。”
“但是你们没在一起了。”
“没在了。没意思。”
“为什么?”
“不在一起,死得痛快。
他招手叫过服务员结账,成箱的酒瓶子堆在那边,换出去了大把钞票。
我觉得他不想再说话,就跟着他一起往外走。

他身量高挑,但是走在深夜的路上,影子还是伶仃的。
我看着难过,就跑过去扶着他的胳膊。
他喝得有点多了,脚步有点踉跄。
远处还是灯红酒绿,笑语莺然。
不是他的,也不是我的。
慢慢走了一会,我看见远处走过来一群人,高高矮矮地打闹着,笑着。
他的脚步停了。

我看见他扭头的方向,那边有一个男人,身材不错,褐色的发丝在路灯下显得很温暖,绿眼睛里莹莹有光。





非常喜欢这篇文,昨晚上边吸溜鼻子边画(…
只来得及画了前两张,赶的太粗糙了画不出来原文的感觉…
后半部分尽量下周末放出来😭

程老师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970)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