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我是来秀的。
刚搬了五套上来没累死我。宿舍光线太差就就意思意思拍一下吧。
内页因为看了太多遍了没什么新鲜感,不过这个装帧还真的比样刊好了很多。
一个是当初非常害怕的吃纸问题,因为改成了锁线胶装所以最后基本都没有吃掉,再一个是花网的问题也还好,并没有特别严重、不过因为改成了油墨印刷,漫本颜色很深,比当初样刊看起来要黑了不少,也多了油墨的味道。
用纸是100g欧维斯,基本上是我能找的最好的黑白内页纸了,到手的大家也知道这个手感非常好。
然后封面用的是触感膜,人的位置覆uv,字体烫了镭射,这个镭射字我早早就想好了,效果也非常喜欢,不过uv是后加的,这中间也折磨了我一遭,不过效果很好就算啦!
总之这个大货拿在手里还是不一样的,我前后拿了两次打样,最终这个不管是质感还是颜色都超乎想象,对于我个人来说已经挺满足的了,但是还是有bug,希望以后能更加改进吧!
另外我再放一下这本的通贩地址
【supernova超新星】,复制这条信息¥2moG0VkhR9b¥后打开👉手机淘宝👈
是手机的地址,电脑端还是去之前的预售地址。
现货大概还剩下三百多,感谢各位的购买。
另外请一定收好超新星的logo贴纸,以后可能会有用哦!

评论(2)
热度(76)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