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这是给程锅的一篇阅读理解标准零分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写了啊谢谢谢谢!感动!

是toki哦!:

 @程式 




【【【【【【严重剧透,没看过超新星程哥的文的先别看这个!】】】】】】


(((我根本不会写文评尤其是程锅写的那么帅帅!好难写啊!!!!!程锅轻点打我!


(悄摸摸用了一点原文内容






看完了第一感觉大概是


感觉像看了一场电影…


首先是程哥本身的语言我感觉画面感就爆强了(当时看《不破》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全篇一口气看下来感觉脑袋里不是文字是一个个画面了,看的太幸福了,恨不得向全列表安利这篇文yfahausjssh


其次程锅写这篇选了一个很棒的视角,全篇下来——是一个凹凸大赛的旁观者,向我们在讲述他们两个的故事。




超带感啊!!!!(我词穷了可是真的就是好棒啊。呜呜哇。




然后就跟着她的讲述,一次次在小酒馆中和他们两个相遇,从他们的对话和细微的小动作里透露出的蛛丝马迹中一点点开始走近他们,了解他们,




对立的信念


水火不容


最坏的敌人,最好的对手


强者相惜


微妙的平衡


针锋相对中短暂的和平共处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大赛里,用争斗和鲜血搭起来的“爱”


只能增加弱点而已




(((程哥说的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坡鼠尖叫


(又想起了伤物语里阿良良木君那句“交朋友会降低人类的强度”。虽然其实没什么关系但是我觉得道理差不多…这一点他们应该都知道但依然维持着这种关系的话,不就是一种!糖!了吗…!!




程哥好像说过这篇有点丧


我感觉除此以外其实还很浪漫啊


“超新星在最炙热,能量最大的时候爆炸,展现出最美最绚烂的景象来。”




这就是!程式浪漫吧…!




“他们属于彼此,不属于我们”






再吹一次。超好。真的!超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词穷了只能哭着打call了!!!




感谢程锅带给我们这么棒看的这么爽这么戳心的文!!呜呜呜!!!




(程锅轻点打我呜呜哇俺不会写评哇qaaaaq


(阅读理解不过关还强行引用原文的后果就是搞得乱七八糟,大家好我是典型反面教材…



评论(1)
热度(68)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