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鬼总爱我。【爆哭

GHOSTnightclub:

        “我曾经见过你的。”骑士氤氲着目光望向雷狮。“我觉得我见过你。”
  “你可以试试把这句话对女人讲。”雷狮懒洋洋地握着瓶子,喝得有一口没一口。
  “你为什么要当海盗呢?”骑士问他。
  “你为什么要当骑士呢?”海盗回答。
  “曾经有一个人。”骑士回答,“他想要一个骑士。”他的绿眼睛闪烁着,像是沉入梦境。“但是我记不得了。”
  “安迷修。”海盗忽然道,“你知道人鱼吗。”
  “你相信有人鱼吗。”

  “我想找到人鱼。”

@程式
我发完就去睡觉,累死我了

评论(5)
热度(3537)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