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论坛体多cp】《有没有人知道关于新出的那部阴阳师的情报啊?是真的吗?》 (2)

只想安心做个辅助:

《有没有人知道关于新出的那部阴阳师的情报啊?是真的吗?》


(1)请走这里


  102#


  


  楼上wwww


  


  我已经在脑补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了


  


  103#


  


  这么说来,安倍晴明算是源博雅的前辈?不会是源博雅在家族里混不下去想混演艺圈来倒贴的吧?


  


  104#


  


  晴明粉不要再给自己加戏了,你晴美若天仙全世界都想倒贴行了吧


  


  105#


  


  谁说后辈都是倒贴前辈的?我大黑童子粉不服。


  


  当初我家男神出道的时候跟了nili鬼使黑认他做师父,好几次都看到鬼使黑在综艺节目上对男神的不冷不热的。现在男神火了,我不吹牛名气比他师父大多了吧,还不是他师父倒贴男神接通告。


  


  106#


  


  同楼上,搞不懂鬼使黑这种混混脸烂脾气怎么坐拥一大帮女粉丝的,听说他还打过片场员工?啧啧,心疼当徒弟的。


  


  107#


  


  潜水的我坐不住了,我黑对你家黑童子不好???之前两个人参加综艺,去野外拉练,你家黑童子脚扭了,是谁背着他回营地的啊??后来黑童子火了,我黑再也没和他搭过戏,为什么?还不是他的好徒弟把资源抢走了哦。


  


  108#


  


  不撕逼,我站双黑师徒的,年下最好了


  


  109#


  


  楼上别和稀泥


  


  110#


  


  啊?为什么掐鬼使黑和黑童子啊?他俩不是一对儿吗?作为一个CP粉我还一直私藏着在机场拍到的一张照片呢。


  


  【黑童子给鬼使黑披外套.jpg】


  


  111#


  


  卧槽?????


  


  112#


  


  卧槽?????


  


  113#


  


  卧槽?????


  


  114#


  


  真人无PS????这宠溺的小眼神我TM


  


  115#


  


  卧槽有料!!!话说你们不觉得奇怪吗,有一期平安京时尚杂志里鬼使黑参加访谈的照片带着这个围巾,等到黑童子接的电影杀青去见面会的时候就跑到他徒弟脖子上了!


  


  有实锤,下面放图。


  


  116#


  


  措不及防吃了一大口糖⋯??


  


  117#


  


  靠卖腐这种手段也就只有nili鬼使黑能干出来了吧,都快奔三了也没什么前途了,那些三脚猫功夫也用不上,只能靠这种事情炒作了呗。


  


  118#


  


  不是两边的粉。


  


  客观说一句,鬼使黑再怎么不济也用不着借这种事儿炒作,毕竟身价摆在哪儿呢。


  


  119#


  


  都别吵了安心粉爱豆不好嘛


  


  120#


  


  不是、原来你们都不知道鬼使黑打工作人员是因为黑童子吗?


  


  121#


  


  因为黑童子???


  


  122#


  


  这是什么神展开


  


  123#


  


  同120L,我也觉得奇怪,我也记得鬼使黑是为了徒弟才打人的呀,大家都不知道吗?


  


  124#


  


  鬼使黑粉不要在这里当节奏大师,靴靴


  


  125#


  


  我是内部员工


  


  当初黑童子刚出道,也是刚跟在我们家小黑身边,四六不懂的小新生,来片场也不和前辈们说话,估计被一帮子前辈拉黑名单了。


  


  后来有个稍微大点的工作人员,估计拍摄的时候刁难黑童子,好想还调查了一些黑童子的家庭背景,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羞辱他。当时黑童子想去打那个员工,被鬼使黑拦下来自己冲上去把人揍了。


  


  事后还和黑童子说,他年纪小,不能意气用事,一旦出现丑闻会被禁掉所有的通告。本来打人这事儿私了了应该没人知道,但不知道怎么还是传出去的,越传越离谱最后是鬼使黑一个人背锅。


  


  126#


  


  真假?我要路转粉了


  


  127#


  


  一看就是编的www


  


  128#


  


  可信度不高,如果是真的我要粉上他了


  


  129#


  


  maya我黑就是这么帅这么苏!!


  


  130#


  


  黑童子的家庭背景?这是什么梗?


  


  131#


  


  听说黑童子是个富家少爷啊,家里贼有钱


  


  但是没听他提起过自己的家人呢


  


  132#


  


  可能是家庭内部矛盾?心疼我的黑童子Qvq


  


  133#


  


  你黑童子粉真是和主子一样,都是一群白眼狼,我家男神为了他去打人背锅,当粉的还要开嘲讽。


  


  134#


  


  吵得好热闹啊(吃瓜


  


  135#


  


  我觉得大黑超级宠徒弟的好不好啦⋯⋯


  


  他俩共同出席的节目里都是糖啊,有一期是和荒川他们去餐厅参加试吃活动,鬼使黑把盘子里的橙子剥了以后特别自然的递给徒弟,黑童子正在看菜单一低头就着师父的手就吃了qvq!!!!


  


  超级熟练!!!你敢说你们第一次干这种事吗???对面的荒川脸都紫了。


  


  13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川总


  


  137#


  


  脸都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138#


  


  喂食play!!我还截了图!!!放出来给大家重温一下(哲学的眼神)


  


  139#


  


  我是站黑白童子的,但是师徒这对儿的糖简直不要太多!!


  


  140#


  


  看到了截图里的川川XD川川最帅了


  


  小道消息说新剧会有川总⋯期待!!(敲碗


  


  141#


  


  如果这部剧真实存在,那大腕儿应该不少?


  


  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就蹲蹲看一目连小哥哥吧!!


  


  142#


  


  一目连是谁?


  


  143#


  


  LS是外星人吗竟然不知道一目连???


  


  我以为他比上面出现过的人都有名的。


  


  144#


  


  哈哈哈,你们说这次川总会不会还和一目连sama搭档啊?


  


  PS.大概是一目连sama太低调了吧,明明出道很多年了的说


  


  145#


  


  吃着双黑师徒的粮的我睿智地嗅到荒目的气息?告诉我有吃这对儿的小伙伴吗?


  


  顺便打个广告,双黑师徒年下文包含万字高速列车,有需要的小可爱私戳我。


  


  146#


  


  Excuse me 你告诉我一目连出名??你问问身边的星饭还有谁追他啊。


  


  早年拍了那么多部戏没一个火的,反而是和大天狗荒川还有小鹿演了个公益电影才火的吧??


  


  147#


  


  人家一目连演技在那儿摆着呢,快别酸了。


  


  148#


  


  我已经对这个世界的信息量产生怀疑了,甚至怀疑自己饭了假爱豆。


  


  149#


  


  补充一下135L。


  


  那期节目连连也在的,但是只参加了后面的环节。没记错的话活动规则是两个人搭档,一方吃过餐点后把味道形容给搭档,让搭档去猜里面最重要的调味品。


  


  双黑组就不用说了,小小黑太懂师父,三个回合全部是第一组猜出来的。川总和连连的状况比较惨烈,在几组里是最落后的,意料之中被淘汰掉,连连走过去超级温柔地把川川嘴角的面包屑擦干净了,还问他最喜欢吃哪一个菜。


  


  我炸成了一朵蘑菇云。


  


  150#


  


  炸成烟花。


  


  151#


  


  炸成火箭。


  


  152#


  


  炸成薯条。


  


  153#


  


  喂wwwwwww


  


  154#


  


  我站一目连X荒川


  


  温柔攻赛高!!!!


  


  155#


  


  荒目表示不服


  


  156#


  


  连连美如画


  


  川川帅如獭


  


  157#


  


  我想问问帅如獭是什么梗???


  


  158#


  


  哦哈哈哈哈哈,因为荒川喜欢水獭啊


  


  159#


  


  竟然是水獭吗????????????????


  


  160#


  


  是这样啦,有一次荒川去参加节目录制的时候,不小心把车钥匙掉出来了,上面拴了一个很可爱的水獭挂坠,被拍到了。


  


  【水獭挂坠.jpg】


  


  161#


  


  等等,这个水獭不是鹿儿岛的限定纪念品吗??我还超想要,可是不去本地根本根本抢不到。


  


  162#


  


  啊,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连连在这之前不是刚好在鹿儿岛拍戏吗?还发了照片在网络上


  


  难道是那时候买的?


  


  163#


  


  真是一目连买的???


  


  我的小心脏躁动了起来


  


  164#


  


  靠,大吃一口糖


  


  165#


  


  CP粉管他是不是真的,我说真的就是真的。晚上开新文,叫我与英俊水獭的浪漫之恋。


  


  166#


  


  这个文的名字,听起来像什么恐怖小说


  


  167#


  


  这个帖子根本不是讨论帖,全是措不及防的粮和糖!!!!


  


  168#


  


  LS+1


  


  169#


  


  我有预感,这里潜伏着很多太太,准备抓梗回去产粮呢〜


  


  170#


  


  荒川这么高大酷炫的帅大叔竟然喜欢水獭这么软萌的生物!!!反差萌啊!!!


  


  171#


  


  嗯?你们都没发现一目连的blog背景墙纸是很多小水獭吗?不过透明度调的很低就是了。


  


  172#


  


  ⋯⋯⋯⋯什么⋯⋯⋯⋯⋯⋯⋯⋯⋯⋯


  


  173#


  


  跪着去开小哥哥的blog⋯⋯⋯⋯


  


  174#


  


  我错过了一个世界⋯⋯⋯⋯⋯⋯


  


  175#


  


  你们明星真会玩儿(大翻白眼


  


  176#


  


  这个锤可以的,大声喝彩!!!!!头顶青天!!!!!


  


  177#


  


  啪啪啪


  


  178#


  


  荒川有一次访谈里,主持人问他喜欢什么样的人,他说能够包容他的,主持人又问坐在一边的一目连同样的问题,连连看了看荒川,笑笑说最好是稳重些的。


  


  以前还不觉得怎么样,但是现在觉得要被狗粮噎死了。


  


  179#


  


  花样秀恩爱????


  


  180#


  


  主持人:gay里gay气的,先掐死再说


  


  181#


  


  我要报警了


  


  182#


  


  我也


  


  183#


  


  我觉得这个楼我不敢追下去了⋯⋯再看下去我就要真的失恋了⋯⋯


  


  184#


  


  LS我们相约天台(笑着活下去.jpg)


  


  185#


  


  我的男神们怎么都名花有主了?


  


  186#


  


  腐女YY也适当好吗,人家说不定就是普通朋友,感情你和你朋友不能感情好到互送礼物互换围巾?一点蛛丝马迹就全民狂欢,真以为你们是柯南?


  


  187#


  


  卧槽YY都有罪啊,大哥你看不惯出门左拐啊


  


  188#


  


  这贴已经跑题严重⋯而我看的根本停不下来


  


  189#


  


  自己YY总好过剧组官方卖腐吧,官方的腐向塞我嘴里都不吃


  


  190#


  


  hhhhhh赞同楼上。


  


  191#


  


  我就喜欢看好看的小哥哥们在一起怎么了!!!荒目的宝贝们看过来!!!我要建群搞个合志有人要参吗23333


  


  192#


  


  我!!!!虽然我很菜!!!


  


  193#


  


  加我一个,我手里有料


  


  194#


  


  我已经准备好了(脱裤子


  


  195#


  


  给我等等wwwww怎么变成了同人版


  


  196#


  


  说有料的那个爆完再走不然是狗


  


  197#


  


  狂吸一口小哥哥们的颜值,感觉复活了呢


  


  198#


  


  感叹一下这年头当明星不容易啊


  


  199#


  


  谁说不是呢


  


  200#


  


  我是不是来晚了???????这都是什么剧情发展啊????


--------------------------------分割线--------------------------------


下一棒依旧是 @Procrastinator 


因为是大乱炖所以接下来会出现什么CP都不确定哦XD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