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

【整理】写过的所有雷安文整理

 有人说整理一下文比较好...毕竟我坑多又杂,所以姑且整理一下。

所有的文都是雷安不拆不逆,会表明架空和结局,不吃BE的可以自主规避。

清水:

【系列文】(HE)

你能不能专业一点?(摄像X导播) (1) (2) (3)

你能不能规矩一点?(大概是总裁X交警?) (1) (2) 完

你能不能矜持一点?(双教师,安哥单方性转) (1) (2) (3) 完

你能不能消停一点?(网游AU) (1) (2) (3) 完

你能不能低调一点?(偶像X制作人) (1) (2) (3) 完

你能不能坦荡一点?(模特X设计师) (1) (2) (3) 

你能不能诚实一点?(小学生X高中生)(1)

 

【中短篇】

雨中(清晗生贺 学院pa)全文完 HE

野火 (佣兵pa) 全文完 HE(慎)人物死亡

机械心(机械师X改造人 蒸朋+赛博格)全文完 BE

湖之心(王子X人鱼 童话) 全文完 HE

Om du Möter Varg (神父X天使)全文完 HE(慎)人物死亡

新月与蔷薇(魔术师X侦探) (1) (2)  (3)

不逢 (雷第一人称)全文完 BE


 

算是个小总结吧,雷安这边我少说写了也有十万多字了,天天说着要爬但是一直都没爬,还算是挺勤奋地在写。

可能是超新星还有大家给我了不少动力吧,虽然我觉得我也没什么可写的了,这么多字下来也有一点腻,不过还是很感谢大家能看完这十多万字,也感谢所有给我画过图,写过文评,发过评论,点过赞的朋友们。

再次感谢❤

后续的更新还会再补上

评论(31)
热度(4435)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